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式隆鼻 隆鼻手術 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 韓式隆鼻費用 台北醫美推薦
 


HOME > 韓式隆鼻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韓式隆鼻

台北醫美診所新式的韓式隆鼻術為您量身打造找出完美臉形比例!手術時間短、無疤痕、不受限雕塑、可搭配傳統隆鼻術合併進行等優點。自然度高是精密的、細緻的鼻雕手術,隆鼻醫師影響手術方式極大,必須十分有經驗的醫師,才能將韓式隆鼻做的很好。 事實上韓式隆鼻之所以能掀起風潮,也是因為所塑出來的鼻型,不僅沒有先前矽膠鼻骨可能的問題,更可量身定做出適用於個人的高挺鼻型,使得鼻樑高挺自然、鼻頭也能變得更尖更挺,甚至可使鼻翼縮小,且鼻孔形狀擺脫扁圓的狀況。 做完隆鼻後,感覺我天生的鼻子就是這麼挺,沒有瘀青也沒有任何傷口,只有在鼻頭的地方有小小的三個洞,還有肚臍上一點點脹脹的感覺。韓式隆鼻技術主要的填充物是我們身上的脂肪,再透過醫生的巧手使用新式技術將鼻子塑型,做完不僅自然恢復期也超短,手術後第三天我就上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