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式隆鼻 隆鼻手術 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 韓式隆鼻費用 台北醫美推薦
 


HOME > 雙眼皮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雙眼皮手術

暑假整形大熱門,雙眼皮手術成小資族首選!想擁有一雙炯炯有神的魅力雙眼,雙眼皮佔了重要地位,雙眼皮要做到具有美感,需要有經驗與工夫高明的整形醫師,美感的必備條件就是自然、對稱、並且具有線條美。 雙眼皮雖然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由一個具有專業素養的整形醫師看來,卻一點也輕忽不得,因為雙眼皮手術的成敗對整個臉部而言,是具有牽一髮動全身的影響力,如果雙眼皮手術的要求只是在上眼皮上製造一個摺痕那麼簡單,為什麼術後另外找醫師,要求重做的個案卻一點也沒減少過,我想除了縫合太緊、太鬆或落點不順等手術本身的原因之外,最大的問題出在沒有精準掌握到適合臉型的雙眼皮形狀,不是太肥就是太厚,還有弧度設計的問題也困擾許多愛美的女性。 雙眼皮手術的恢復期相當短,大約在術後一周左右便可恢復約九成。而割雙眼皮術後的拆線時間約為術後5-7天,拆線後雙眼皮便會逐漸消腫,一般來說,大約到兩週,便可恢復約八成,兩個月之內,便會呈現完全自然的狀態,不論是想要變成雙眼皮,縫雙眼皮,割雙眼皮都讓您美麗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