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式隆鼻 隆鼻手術 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 韓式隆鼻費用 台北醫美推薦
 


HOME > 隆鼻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隆鼻手術

無痕隆鼻手術,線條柔和持久性更佳,輕鬆擁有明星般完美鼻形,臉型馬上自然立體,隆鼻過程安全無痕,鼻挺不著痕跡!針對個人條件及需求來積極調整鼻型,先進自體隆鼻手術,朝天鼻,蒜頭鼻,大鼻孔立即改善鼻樑。 隆鼻風潮大風吹!以往男、女追求鼻樑高挺、鼻頭尖的美式鼻型,隨著審美觀逐漸改變,近年掀起一股精緻鼻型的風潮。現在流行的3段式隆鼻手術,不但可以改善東方人鼻子較短、鼻頭較塌的缺陷,並能打造鼻頭立體的鼻型,且只要患者沒有受到外力碰撞,幾乎不會變型,穩定性非常高。 進步的隆鼻手術,是將傷口隱藏在鼻腔內,根本不用擔心疤痕的問題,而且也不會讓隆鼻後的鼻子成為氣象台。隆鼻的方法是刀口由鼻腔內或鼻中柱下方切入,將鼻樑皮膚與鼻骨及鼻軟骨間撥出一些空間,然後置入固體的矽膠、頭顱骨、肋骨、耳朵軟骨、鼻中隔軟骨或是人工合成材料,來雕塑鼻型。有經驗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會依照病人的條件來選擇適當的材質和手術方式做隆鼻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