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醫美診所
韓式隆鼻,雙眼皮手術,台北醫美推薦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韓式隆鼻 隆鼻手術 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 韓式隆鼻費用 台北醫美推薦
 


HOME > 割雙眼皮手術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手術可說是個需要極高專業度與精準度的手術,在上眼皮脂肪過多或是眼皮下垂甚至眼角有突出贅皮的時候,日式訂書機恐怕較無法做出漂亮的雙眼皮摺痕,這時就會建議選擇切割式來打造雙眼皮,進而將多餘的眼皮與脂肪組織處理掉,矯正先天條件比較不好的問題。 而在割雙眼皮手術中,許多醫師會採用間斷式縫合法,也就是拆線時須每針剪開,但這種方式一般來說會較為疼痛,在醫美診所,則是使用連續式縫合法,此方法須仰賴主治醫師的專業與精準度,但在拆線時確實會較無疼痛感。 事實上,不論是縫雙眼皮手術或是割雙眼皮手術,對一般整型醫師來說,都不是太難的手術,但做得好或不好,則就考驗了每個醫師的美感與手感,尤其每個人的眼型基本上都不太相同,因此建議各位在術前,必須要與醫師詳盡地溝通,確認出所有的細節,並參考專業醫師的建議,例如是否應該加開眼頭,是否應該抽取眼皮脂肪,或是眼摺的寬度等,只有在完整的溝通下,才可望讓術後結果較接近理想值。